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x时之歌】【段子短篇集】如果时之歌众人都在渣基三

全是脑洞,也许微ooc注意。

文笔渣注意

仅本段cp向主维赛副cp远诺瑞格

各位终于等来第一更了!!我是不是主笔里最勤劳的一个!【xd

附本文集的背景设定,看文前必读!!:https://molililia.lofter.com/post/1d3d8683_aeb40cb

好的废话这么多了我们开始吧

1.逃课去浪野外的后果 by洛羽

 

当我们亲爱的赛科尔同学逃了游泳课跑到网吧开着他的喵哥神行到黑戈壁时,地图频道便刷起了屏。

 

{地图}其实我吃维赛:某知名人头喵来做矿车啦!大家快捂紧自己的狗头!

 

{地图}名字不重要:好妻萌的媳妇们记得护好菊花(不

 

{地图}我不是好妻萌:我看见他隐身了,现在我插件提示一闪一闪的,好方

 

{地图}一万张弓:[戈壁晶矿引烽烟]浩气+++++++++++↓↓

 

{地图}格洛:[戈壁晶矿引烽烟]恶人++++++++++↑↑

 

{地图}我吃瑞格:我似乎无形之中被两个人秀了一脸。

 

此时的维鲁特内心是极其卧槽的。听说赛科尔逃了游泳课去收人头,老师便以管教不严为借口让他去把赛科尔抓回去游泳。【老师:在塔帕兹,不会游泳你已经死了。

 

{地图}孤就要任性:[戈壁晶矿引烽烟]浩气+++++++,暴揍人头喵的+++++++来奶来dps

 

{团队}斯诺克:我看见他了,我先踩他一脚。

 

{团队}孤岛之光:木头你慢点,奶花腿短不知道吗?!

 

{团队}我想吃饭:赛科尔..好吃。

 

{团队}当风过境:小弥幽,赛科尔不好吃的,快吐出来! 

 

维鲁特上线后,直接丢了个组队给赛科尔,看见他被踩在地上以后毫不留情的退队开了仇杀。

 

{近聊}你是我的眼: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近聊}暗影之子:维鲁特!你也逃了游泳课吗!等等为什么要打我!!

 

{近聊}你是我的眼: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不会游泳?快回去上课。

 

{近聊}斯诺克:阁下可以逃课来楻国品品在下新沏的茶。

 

{近聊}暗影之子:你这个泡的茶难喝死了,来打一架!

 

{近聊}斯诺克:我有奶。

 

{近聊}孤岛之光:嗯,他有奶。

 

{近聊}暗影之子:谁怕谁!我也有奶!卧槽维鲁特你不要切dps啊我错了!!

 

{近聊}你是我的眼:各位不用客气,随便打,打残了算我的。

 

{同盟}暗影之子:我 在黑戈壁 被 斯诺克 残忍地杀害了。

 

{同盟}暗影之子:我 在黑戈壁 被 你是我的眼 残忍地杀害了。


这是这个段子集的第一更,希望大家喜欢!!

顺便这个段子集是全cp向的,四个主笔,各萌各的。更新啥的完全看他们懒不懒【别信】所 以不用担心吃不到自己喜欢的粮。


评论 ( 17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