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远诺x维赛】老师不在的时候当然是玩真心话大冒险

【时之歌project】【远诺】【维赛】老师不在的时候当然是玩真心话大冒险

上周末没更这周一补一下,其实本来这个应该算到损友十五题里但是发现一点都不损【。

其实我就是被真心话大冒险祸害的孩子所以带着怨念写完了这篇文【。

结果刚刚发了一次发现分层线不见了吓得我重新发。。

Cp主远诺副维赛

发糖发糖发糖这篇是糖保证不虐!

还是时之歌全员同班同学设定,以及云轩老师设定x

不知道有没有ooc我觉得把握得比以前好多了应该没有_(:зゝ∠)_

总之还是文笔渣 慎入

——

——

 事实证明,真心话大冒险这种东西真是害人不浅。

  本应极其安静的午自习只因班主任云轩老师临时出差不在而嘈杂一片,而时之歌班的同学们极其自绝的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一,二,三,四,五。”格洛莉娅点了点人数,发现还差一个人才能开始。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把视线一同投在了一旁认真看书的尽远身上。瑞亚轻咳一声,对尤诺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去叫尽远。

  尤诺点了点头,随即起身悄悄走到尽远身后,用手捂住了尽远那鎏金的双眸。

——

 “猜猜我是谁?”

  “别闹。”下一秒,一双温热的手覆上了尤诺白皙而略显冰凉的手。“你的感觉我还不熟悉吗?尤诺。”

  放下的那一刻,尽远的眼前恢复了光明。

  结果还是去了,自家小天使都开口了,大队长怎么可能不来嘛。

——

第一个输掉的就是我们的赛科尔同学呢,暗影之子什么的果然都是黑的。【别信

  “那么,描述一下你喜欢的人的样子吧?”格洛莉娅抢先开口道。

  “格洛你提的问题怎么那么八卦…”赛科尔一脸鄙夷的吐槽道,随后理了理水蓝的头发,开始整理思绪。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整理这么久,你脑子果然像你家那位说的一样有问题。”尽远见过了几分钟赛科尔还没有整理好,不禁出言嘲讽了他一把。

  “闭嘴,冲天的刘海,不要打断我的思路。”赛科尔说着就白了尽远一眼。

——

  “他的头发像艾格尼萨的雪原,却有着宛如塔帕兹岩浆般炽热的瞳孔。”蓝发少年说着,不自觉地将目光转向了一旁的空座位上,他的同桌维鲁特刚刚被老师叫去开会了。“虽然他总是说我傻,也许我有时是他的累赘,但是我很喜欢他。”

  “好了好了,下一个。”格洛莉娅内心默默吐槽着:行了吧你们那点事谁不知道啊,又要被秀一脸啧啧啧。

——

咳咳,有句话说得好啊: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或许是因为刚才的嘲讽,也似乎是为了印证异世界“自古枪兵幸运E”这句话,第二轮输就是我们的大队长尽远。

“……赛科尔,你是不是刚才诅咒我了?” 

我们机智的格洛莉娅早已准备好真心话的问题,就等着尽远来回答啦。

  “那么,你和尤…”

  “停,我选大冒险。”尽远无奈地扶了扶额,翻开了左手边大冒险的卡片。

然而上面的字却让一旁的尤诺脸色变得很难看。

写一封情书,让你的同桌为全班同学朗读。

——

作为尽远的同桌,其实一开始尤诺是拒绝的。

尽远笑了笑,没说什么,起身回到座位上,拿出一张整洁的纸写了起来。

尤诺的心里突然有点慌了,他自己也不清楚这奇怪的感觉究竟从何而来。

脑中闪过的一个想法把他吓了一跳。

万一,万一木头不喜欢我呢?

等到大家玩完第五轮的时候,只看见尽远放下了笔,将一张纸递给了尤诺。

“去吧,写好了。”

尤诺当然说什么也不想去,他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莫名的恐惧,在心里迅速地蔓延着,愈生愈烈。

——

无奈,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他走到教室的讲台上,大声朗读了起来。

“亲爱的,见信好。这是我第一次对你表白自己的心意。你之前一直说我不开窍,现在是不是很惊讶?”尤诺顿了顿,声音不自觉地带了些许微弱的颤抖,继续读了下去。“从多年前初见那天开始,我便发现我对你怀抱着一种特殊的感情。我不喜欢你与别人过度亲密,我想你的灿烂的笑脸只印在我的眼中。或许这就是异世界的书上所说的‘一见钟情’吧。若非要找一样事物来喻你,那艾格尼萨六月的晴空便再合适不过了。虽明媚但又透着傲骨的冰冷,令人眷恋不已。我有时多么想对你说出世上所有的甜言蜜语,可你知道的,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我也想带你去看南国碧蓝的大海,北国苍茫的雪原,西国神秘的沙漠,最后带你回东国。在楻寻一处幽寂的世外桃源,独避风雨,不问世事。最后…最后……”尤诺突然停住了,看到那最后一句话,不知为何脸突然红了起来,再读不下去了。

尽远走上讲台,拿过尤诺手中的信纸,蹲下了身半跪着,牵起尤诺纤细的手,无比虔诚地在金发少年的手背上落下了一吻。

“最后,我喜欢你,尤诺·阿斯克尔。”

“我喜欢你的一切”



评论 ( 11 )
热度 ( 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