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x时之歌】【段子短篇集】如果时之歌众人都在渣基三(3)

【剑三x时之歌】【段子短篇集】如果时之歌众人都在渣基三(3)

迟到的儿童节礼物

微ooc?

终于更新了。。不容易啊_(:зゝ∠)_ 下周月考我却在玩电脑 蜜汁从容

本次Cp主远诺 送弓 界轩界 副cp维赛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界轩还是轩界。

本次故事设定在维赛情缘后,所以id和上次不同。维鲁特:我有神力。

赛科尔:我会游泳。【别问我啥时候更他们情缘的那段嘿嘿嘿

更新较慢各位不要忘了我们啊啊啊啊

初次阅读前必看!!→ →本文设定

 ——

③ 开帮战只是为了过儿童节?!

{系统}碳烤末日派 帮会已向 纵横天下 帮会发起了为期5小时的宣战……【其实是我忘了帮战喊话了。。】

 

{世界}大家好又是我:↑日常调情。

 

{世界}你们还不更文:↑↑日常调情。

 

{世界}其实我吃维赛:↑↑↑这说明发狗粮的时间又到了。

 

{世界}界海:wtf???有没有考虑过中立的感受?

 

{世界}当风过境:楼上+1

 

我们的因为放假而极其无聊的赛科尔同学以无聊为理由开了帮战,然后若无其事地点开了仇人列表 密聊了正在打33的舜。

 

{密聊}你 悄悄地对 孤就要任性 说:儿童节快乐。来打帮战,苍山蝴蝶泉。

 

{密聊}孤就要任性 悄悄地对 你 说:你还过儿童节???是不是闲的长毛了,维鲁特出差你就寂寞成这样?

 

{密聊}你 悄悄地对 孤就要任性 说:科科,我是有情缘的人![我有神力]

 

{密聊}孤就要任性 悄悄地对 你 说:孤要高举正义的火把了!

 

————

{帮会}孤就要任性:在线的组我,苍山蝴蝶泉帮战。

 

{帮会}界海:写作帮战读作调情。

 

{帮会}当风过境:楼上进组,给你节日礼物。

 

{帮会}界海:先生??我都不过儿童节啦。。

 

{帮会}当风过境:你最小,闭嘴。

 

{帮会}一万张弓:已截图,不用谢我↑

 

——

结果还是组了在线的人。

 

{近聊}我有一米九:我们有三个人,他们有五个人。

 

{近聊}界海:先生,我们还是围观吧。

 

{近聊}当风过境:嗯。

 

{世界}江湖快马飞报!“当风过境”侠士在苍山洱海对“界海”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表达当风过境对界海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

 

{近聊}孤岛之光:……

 

{近聊}格洛:……

 

{近聊}我有一米九:excuse me????不懂你们有钱人。

 

{近聊}一万张弓:……科科。

 

{近聊}我会游泳:天啊老妖精你终于对你觊觎已久的小正太下手了??还有我不叫科科我叫赛科尔!

 

当风过境已对您开启仇杀,是否要将对方添加至仇人列表?

5

4

3

2

1

当风过境已不再是你的好友。

————

 

{近聊}一万张弓:没人叫你→_→

 

{世界}江湖快马飞报!“一万张弓”女侠在苍山洱海对“格洛”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心不释手】。只要彼此相伴,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故立誓钟情不易,此生对其爱恋永不释手。为求相亲相见、你情我愿、相思无尽、有幸成双、愿将良辰华年轻抛、谈笑拱手河山、淡看生死轮转、直到海枯石烂,生生世世,执手同观远山含情,江水流长,天涯海角时时相思相伴。

 

{世界}格洛的弩:谁告诉我他们是在打帮战还是在秀恩爱???

 

{世界}瑞亚的弓:都是假的!谁知道这伙人在苍山哪??

 

————

{近聊}格洛:嗯..儿童节快乐!

 

{近聊}一万张弓:过节秀恩爱而已,不要介意。

 

{近聊}孤就要任性:哦……

 

{近聊}斯诺克:我该说什么呢?你们开心就好。我也该给我家那位送礼物了?

 

{近聊}我会游泳:趁着维鲁特不在没人疼我你们就这样对我!!

 

{近聊}孤就要任性:你们秀恩爱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

{世界}江湖快马飞报!“斯诺克”侠士在苍山洱海对“孤岛之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千衷不渝】。从此向江湖宣告:斯诺克对孤岛之光常伴江湖久生情,愿诉尽衷肠,天涯相随,三生三世,至死不渝!斯诺克倾情表白:其心其意,可励磐石,可昭日月,可惊三界六道之鬼神,可破九霄重楼之广寒。今日以红花艳蕊相示,定将沥心相待意中人,不惧千难万险忠心不渝,携手相伴白头一生无悔。

 

{近聊}我有一米九:该来的还是要来。

 

{近聊}孤岛之光:///木头。

 

{近聊}斯诺克:嗯,我在。儿童节快乐。

 

{近聊}一万张弓:儿童节快乐 [格洛]

 

{近聊}当风过境:儿童节快乐 [界海]

 

————

{世界}你们还不结婚:啧啧啧儿童节都不放过我们这群单身狗,你们也好意思对几个比你们小的孩子下手!!

 

您的好友 [我有神力] 上线了。

 

{密聊}我有神力 对你悄悄地说:儿童节快乐,智障。


评论 ( 5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