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时之歌project】【远诺】Lost in Paradise

『Lost in Paradise』(1)

#时之歌project#

#远诺#

#尽远兽化,尤诺兽医。#

#连载向,更新慢。#

#甜向,非BE#

——

  我们故事的主人公,伟大的天才医学家——尤诺先生。这辈子最无奈的事莫过于捡了一只猫。

  一只令人头疼的猫。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要心急,喝杯刚泡的茶,等我开始讲嘛。

——

  “嘀嗒,嘀嗒。”

  多雨的夏季总是如此令人烦躁,从金发少年眼中透出的几许疲倦与厌烦可见他并不喜欢这样阴晴不定的天气。

  望着窗外仓促落下的急雨,尤诺发出了一声意味深长的叹息。

  “喵……喵?”

  然而身后传来的猫咪的叫声,带着一种有气无力的感觉。

  尤诺一惊,连忙寻找起声音的来源。回头一看便发现了一只趴在窗台上的猫。

  而我们本职是兽医的尤诺,偏偏又是个猫控。

  他打开窗户,轻柔地抱起窗边被雨水浸湿的白色小猫,带进了屋里。

  其实他是一个有洁癖的人,嗯,没错,重度洁癖。

  雨水将小猫的毛色冲刷的更加鲜明,而它也下意识的在尤诺整洁的白大褂上留下了几个黑色的梅花印。

  尤诺觉得很奇怪,自己并没有生气,反而觉得怀中的小家伙很可爱,给他一种熟悉的亲密感。随后他给小猫做了紧急处理,便将它丢到一边,从桌兜中抽出几张信纸,动笔写了起来。

  小猫三跳两跳便跳上了桌,水灵灵的大眼睛盯着正在写信的尤诺,突然伸出爪子踩在了信纸上的『尽远』两字上。 

  金发少年却只是当它在耍脾气,轻轻地摸了摸它的头:“好啦,乖,别生气,等我给那个木头写完信就陪你玩好不好?”

  “……喵。”


  尤诺经常给远在东国的皇家护卫队队长尽远写信,今天也不例外。

  “尽远你知道吗,我今天收养了一只猫,和你很像呢,所以我干脆给它取名叫尽远好了,你觉得呢?”

——

  “决定了!你的名字就叫尽远了,小白猫!”

  “我叫尤诺,以后就是你的主人啦。”

  “但愿你今后不会变得和你同名的那个人一样木头。”

——————

啊好困。。深夜爆肝,之前远诺群里说好的兽医梗。其实本来应该写联文的,结果都是小风的锅啊啊啊。嗯我一个月没更新了2333,这篇应该不长,不出意外以及我不懒的话应该一个多月完结。一个月没写文洛羽实在是有愧于列表大众qwq。我会努力的,顺便。

玻璃渣你没我帅!

昹铭你比我丑!

评论 ( 4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