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月歌』『始隼』(霜月隼生贺)afternoon.

『始隼』『校园设定』 『睦月始视角』 

给白魔王大人的生贺小段子。

ooc应该没有。

分段和开头又被吃了。

————

睦月始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嘛对吧。

然而教室里的大家不约而同的沉默了数秒,又歪了歪头看向睦月始空无一人的身后,纷纷露出讶异的表情。

“隼桑呢?不应该和始桑一起来吗?”我们的恋宝宝此时率先充当了敢死队队员问出了这个尴尬的问题。

“他说今天有急事,让我帮他请假。”始面无表情地走到座位旁,大家仿佛有一种周围的气温迅速降到了冰点以下的感觉。

不,这一定是错觉!

今天是霜月隼的生日,为什么隼会不来呢?

没有隼陪伴的今天似乎少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反正始是如此觉得。至少每天回响在耳边的“hajime,hajime”是不见了,但始并没有感受到内心的清净。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每天听见他叫着自己的名字就会觉得安心,世界中的烦闷与不安也会一起消失。睦月始有时觉得霜月隼也许真的会魔法,隼的每一句话语又都像甜蜜的毒药,令他甘愿深陷于这种无边的温柔,随即折翼坠落,沉醉不醒。

自己的心中,又何时,已经装满了关于隼的一切呢?

睦月始就这么胡思乱想的熬过了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伴随着令人愉快的下课铃声,一脸严肃的教导主任黑月大走进班里向大家宣布下午会有临时的教师会议所以放假半天时,全班同学都极其配合地装作乖巧的样子目送主任离开,然后炸开了锅一样地讨论起下午怎么给隼过生日。

正在收拾书包的始抬头便看见了窗外正微笑地望着他的隼,于是向大家打了招呼便匆匆离开了座位。

“呐,始。一上午没看见我,有没有想我啊?今天我过生日,我亲爱的黑国王大人之前可是答应好一整天都是属于我的哦?”此时的隼可能就差涂了胶水抱住始不放了。

始看见隼开心的样子,叹了口气,鬼使神差地摸了摸眼前抱住自己的白色团子的头。

“下午那个是你做的吧,不上学的事?”

“我只是施了一个小小的魔法嘛,为了让始的诺言兑现哦?”

“嗯。”睦月始低下头,在怀中人的额上落下一吻。

“未来也都是属于你的。生日快乐,我的魔王大人。”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