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安清】回忆五题。

三个月前码的段子拖到现在才发……十分对不起和我一起写回忆三十题老铁!!

其实是三十题……但是最后挑了五题来写。

应该没有ooc。

主安清副土方组,土方组无差。

文笔略有不足,欢迎小天使们在评论指出意见。

1.在很久以前。


  在多久以前呢?在那个久到连岁月都无法仔细镌刻的时代,他们因一个名为冲田总司的人相遇。

 

  啊啊,新生的小刀剑总是会因为一些七零八碎的小事吵架呢。

  比如现在。

 

  “堀川,你说我和这家伙比谁更可爱?!”正抱着小和泉守坐在树下赏花的堀川突然感到

衣角被拉了一下,转头一看果然是炸了毛的加州清光,后面还挂着一个揪着他小辫子的大和守安定,两人一前一后,谁都不放手。

 

  堀川国广略微思索一番果然只能给出那个最理所应当却又最令人无可期待的回答。

  “都很可爱,”堀川国广突然觉得这样说他们估计还得闹下去,末了又补充一句,

  “也许谁更高就会更胜一筹哦?”

  那时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自然是谁都没有想到未来的他们居然长得一样高。


——


  在本丸散步时偶然提起这件事,和泉守兼定哈哈大笑着拍了拍两个打刀的肩膀。堀川轻笑着说道:“我记得当时他们走后,小小的兼先生还问我他有没有加州先生和大和守先生可爱。”


  “国广真是的,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在很久以前。”


2.初识


  加州清光刚见到大和守安定时,就被他清纯无害安静乖巧的脸给骗了。


  一个小时后,大和守安定把他打倒在训练场的地板上。

  “杀了你哦,小猫咪。”


  加州清光感觉自己真是瞎了眼。


3.暗香氤氲


百年前,他枕廊前百缕花香而眠。

百年后,他拥怀中人发间清香而眠。


4.偏爱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经常因为冲田总司更喜欢谁而吵架,这是众所周知的。

  然而现在当他们被问起更喜欢对方身上哪点时。

  “谁会喜欢那家伙啊?”

  嘛,真是意料之中的异口同声。


5.37摄氏度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活要面子死受罪”。


  加州清光就是那种人,即使在温度高达37摄氏度的炎夏也死死围着他那条红围巾。

  “加州先生不热的吗?”五虎退坐在加州清光身旁,用扇子为怀里热坏了的小老虎扇风。

  “不热。”加州清光极其勉强地扯出一个还算正常的笑容,“倒是你,这么热的天抱着浑身是毛的动物才热吧?”

  语毕,加州清光便快速走回了卧房,进屋后小心翼翼地环视了一圈,确定四下没人后才长舒一口气,打开了审神者前段时间在每个屋子里装的一个名为“空调”的奇怪机器。

  然而刚打开没几分钟,便听见门外传来一声熟悉的“我回来了——”


  接着门就被大力地拉开了。加州清光此时能明显感受到从门外争先恐后想要涌入屋内的热流,起身一把将还在发愣的安定拉进屋子并迅速地关上了门。


  “唉,我记得清光你很怕热吧?这么热还不把围巾……唔唔唔!!”大和守安定话还没说完就被加州清光用一个苹果堵住了嘴。


  “不要。”加州清光扭过头不去看他,“露出那样丑陋的伤痕,就不可爱了。”


  “不是的哦。”大和守安定听见这样的理由不由得轻笑起来,


  “清光就是清光,没有伤痕的清光就不是清光了,清光永远都是最可爱的呢。”


  “你乱说什么啊……”


  加州清光觉得自己的脸现在可能和刚才胡乱丢到安定嘴里的可怜苹果一样红,而且温度不减还在持续上升,连那叫空调的神奇机器都救不了自己了,这可真糟糕。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比这37摄氏度的天气还热。


评论 ( 8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