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涉英联文』点我看涉英动作片?(1)

涉英联文 地面组

欢迎加入涉英高铁美食站,群号码:607157695

地面组第一棒by画言

题目瞎起x用了我肝追忆2时候的id23333

关键词:宠物 打破平静的日常 补习

*本章主要体现宠物

下一棒  @琪朵✨和數學功課打架中 

『1』

天祥院英智家养了一只猫。

名字是……涉?

涉喵对于自己和经常来给主人补习的那个人的名字相同一直抱有很大的怨言。

只是不能说,毕竟……

“涉?”如果英智叫他们的名字的话。

“英智?”

“喵?”

#今天的涉喵也在思考主人到底更喜欢谁#



至于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大概因为涉喵是一只闲不住的猫,和日日树涉很像。


说起相像,就不得不提一下日日树涉家养的那只名叫英智的猫了。英智喵浑身上下总是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大概唯一能随便靠近的就是涉喵了。

“喵喵喵?”英智喵去哪了?

日日树涉在学院的走廊发现了正在环顾四周的涉喵。

“落单的小猫咪,让我猜猜,你是在找英智吗?哦不——这么说可能有些歧义,我是指英智喵。”

虽然不想搭理他,但的确是这样的。涉喵只好象征性地叫了一声以表肯定。

“喵。”

“Amazing!我刚刚看见它往喷泉那边去了,你可以去问问奏汰和零家的猫,你和他们是朋友对吧?快去吧,祝你能有幸福的一天☆”

涉喵起身抖了抖毛便向喷泉那边跑去。



涉喵刚走到喷泉边就看见了正在水里扑腾的奏汰喵和正在追着零喵围着喷泉跑的晃牙汪。

“喵?”老朋友啊,你知道英智喵在哪吗?顺便用不用我捞你上来,在水里呆久了会感冒的。涉喵跳到喷泉边上,向奏汰喵问到。

“喵喵。”啊,是涉喵啊,英智喵往花园露台那边去了哦。不用担心我,噗卡噗卡——

“喵。”刚刚还和我们打招呼来着。一身黑的零喵眨了眨鲜红的眸子,顺便熟练地推开了一只拍在尾巴上的狗爪。

#今天的三奇喵也很和谐呢#




涉喵在露台找到了趴在毛毯上晒太阳的英智喵和正在喝茶的主人以及……主人的涉?

真是的,主人老抱着我说他的涉怎么怎么好。

虽然我知道那些当然都不是说我……

涉喵自觉地往英智喵旁边一卧,伸出一只爪子揉了揉英智喵的毛。

啊,这虐完狗还虐猫的悲惨世界,只有猫粮和英智喵还有些许温度。

“啊,涉,你看。”天祥院英智指向阳台上躺在一起的两只猫。

“哦呀?一直想说,皇帝陛下的猫和我是一样的名字呢。”

“涉不也是吗?等会要补习些什么呢?”


————tbc————


嘿嘿嘿很荣幸和高铁站地面组的太太们一起完成这个甜甜的小故事☆他们都写的超好x不像我文笔这么辣鸡()

顺便给高铁组的太太们打call!!


评论 ( 34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