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MMCBS】情感代码

情感代码

[艾尔之光]

#MMCBS#

前两部分CBS第一人称视角

和亲友换粮吃的小段子,我点的LPMM 她点的MMCBS╮( ̄▽ ̄)╭ @一只花花花 

ooc应该没有,HE请放心。

CBS情感的梗我能玩一年╭( ̄▽ ̄)╯

——

  失去情感,变成人们口中冷冰冰的杀人机器。

——这便是我成为『Code Battle Seraph』的代价。

  “一切都是为了重建纳斯德王国,”我曾在心中无数遍告诉自己。

  因为这是我作为最后的纳斯德女王所应承担的天命。

  “所以,大家,对不起。”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短暂,但也让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与阴晴冷暖。”

  “明天你们所见到的,大概已经不是名为『 Code Electra』 的我了。”

  “最后,对不起。”

  “MasterMind。”

————

  再次苏醒时迎接我的是照射进玻璃皿外初升的日光,以及旁边靠着机器已经睡着的他。

  看来成功了,我这么想着,按下了手边的开关键,走出了玻璃皿。

  似是被机器运作的巨大响声所打扰,一向浅眠的MM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嗯……CEL你醒了?不对,是CBS。我去通知大家过来。”

  望着他将要离去的背影,我的心中竟泛上一阵莫名的酸涩。

  是啊,机器不需要多余的情感。我自嘲似的笑了笑。

  『但如果那便是我最后的温存,我愿意留给你。』

——

  最终还是开口留住了他。

  “MM,我失去了情感代码。”

  他听到这话,停住了脚步。

  “嗯,我知道。”

  “你不会……讨厌这样的我吗?”

  白发青年随即转身,拉起CBS的手,行了一个绅士礼:

  “区区情感代码,是难不倒天才的纳斯德科学家的。”

  “你想要的一切,都由我来为你编写,我的女王。”

评论 ( 5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