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文章索引请看置顶。
年更选手,写/画东西是为了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 画言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一目连x般若』雨

本文cp为连若(?)(一目连x般若) 大概是安利用的小段子。

请各位吃我这对的安利啊啊啊!这对设定上外貌上真的各种配啊有没有,而且正好都没有cp←_←

说好的粮,没粮吃只能自己写。文笔退化期,雷者勿点。

补充:因为这篇是刚出两位小天使人设时候写的,当时网上没有那么多资料,完全是凭自己第一印象写的,和现在连若的性格比起来应该相对有ooc。

——————

(1)般若

般若并不喜欢下雨天,据他说是因为雨水穿透灵魂的冰凉感觉很不好受。

而此刻寺外大雨倾盆,天幕与世界间挂起了无数银线。从年岁已久而落了漆窗旁往远处眺望,隐隐约约能看见山脚下被雨雾朦胧的几点烟火,夹着不知何处拂来的一阵清风,又显得飘飘摇摇了。

他顺手拿起祭台上的食物吃了起来。

般若来时听过路的小鬼说,这庙里供奉的是一位法力无边的神灵。

什么神灵嘛,根本就没看见。


(2)一目连

一目连刚刚去雨中漫步了一圈顺带思考了一下人生,回来便看见一个在自己家吃东西的小孩子。一目连是喜爱小孩子的,不管是人还是式神,理由为可爱。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见,通常都是他现身来与孩子们玩耍一番,再用风把他们送回去。可是当面对眼前这个金黄短发的少年时,内心竟莫名产生了一种想要好好调戏一下的想法。

般若似时听见声响嚼着果子回头对上了一目连的目光。

真是可爱。

一目连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都漏跳了一拍。

“小弟弟,你是从哪里来的啊?”

“式神般若。你是谁?”少年真是惜字如金。

“啊,我是这座寺的主人,风神一目连。”

“哦,不过跟我一样是个式神嘛。”

“什么式神,我可是神明大人哦?”一目连的内心现在是复杂的,好歹是一介神灵,竟然被一个小孩子瞧不起。

“好的,神明大人,我饿了,麻烦你了。”般若淡漠地应了一句,转身低下头继续吃手中的果子。

一目连有点生气,悄悄走近般若,般若似是感受到了周围骤然强烈的气压,猛地回头。

此时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能互相感受对方炽热的呼吸。

一目连伸出修长好看的食指抵在般若殷红的嘴唇上。

“呐,小般若,你知不知道,吃了我的贡品,就是我的人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19 )